close

20131104  

圖片中的畫面是不是很眼熟,這不是Line也不是WhatsApp,這是大家熟悉的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即將在近期帶來重大更新,以往Facebook Messenger只能在Facebook底下和自己的好友私訊聊天,這次的更新不只有系統上的改變,連名稱也從Facebook Messenger改為了Messenger,新功能有了輸入電話號碼的功能,未來就算好友不是Facebook的使用者,也能透過Messenger聯絡了

未來更新後就如同圖示2,可以清楚的看到因為結合了電話通訊錄,所以出現了電話認證頁面,這點跟Linem+非常的相似,確認碼輸入成功後就能夠同步更新聯絡人的資料了。

接下來圖示3就是主頁面了,總共有三個頁面可以利用左右滑動來選擇要的功能,向右滑動就能夠看到朋友的上線狀態,點擊上線中就能看到詳細的上線狀態,包含登入方式都能看到。

點擊下方的+就能只接輸入好友的電話號碼讓他變成你的聯絡人,如此一來對方就算沒有臉書帳號也能夠私訊聊天了,群組聊天的功能也非常方便,只需要勾選想要聊天的所有對象然後發訊息就可以把大家都拉近同群組。

隨著臉書也加入通訊軟體戰局,對於使用者來說通訊的選擇變多了,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報導來源:http://www.appguru.com.tw/appguru/blog/203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Messenger Messenger
    全站熱搜

    Hyperconver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