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  

先前已經傳出消息的iPad mini,在10/23正式與所有的人見面。

除了小iPad,更有新iPad

7.9吋螢幕、iPhone 5還薄(7.2mm)、不到iPad一半重(300)iPad mini,名符其實是其累積銷量已超過1億部的iPad迷你版,雖然沒有視網膜顯示,CPU採用iPhone 4SA5晶片,售價329美元起的iPad mini,卻擁有「最便宜iPad」的頭銜。

hero_black      

另外,今年三月才推出第三代iPad,也在iPad mini推出的同時發表了第四代,除了更換Lightning連接頭,也升級了號稱2倍運算速度的A6X晶片,有趣的是這兩款產品恰好都選在跟Windows 8同發售日的10/26。目前對部分地區開放預購,11/2開始出貨WiFi版,行動網路版則是2週後。

13吋視網膜螢幕,半公分薄邊的iMac

hero (1)    

除了iPad miniPad之外,視網膜顯示技術(Retina Display)也運用在新款的13MacBook Pro上,許久未獲關注的iMac─全新設計、邊框僅五公厘厚的i裝置始祖,比起早已諜照滿天飛的iPad mini,可說是發表日最大的「驚喜」。

蘋果目前穩坐全美桌機、筆電市占雙冠寶座,而10/23發表會中幾款商品的推出與再進化,正是蘋果企圖持續稱霸的野心展現。

(新聞、圖片來源:數位時代,Apple)

arrow
arrow

    Hyperconver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