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5299_579323128797790_1470121310_n  

手機病毒、網路詐騙日益猖獗,遠傳電信推出專為兒童及青少年設計的防護功能「App安心鎖」與「安心網」,能過濾不良的 App與網頁。

根據Juniper Networks研究報告指出,行動裝置惡意軟體近一年就暴增 6倍,病毒及網路詐騙無孔不入,一不小心誤點不明網址就有可能造成手機被植入病毒甚至成為犯罪工具。

這一次遠傳電信推出『App安心鎖』與『安心網』,家長可透過「App安心鎖」把關孩童的使用的App名單及使用時間;「安心網」主要功能在過濾暴力、賭博、犯罪、色情議題等兒童不宜網頁。

提供給各位臉書上的爸媽,一個可以為孩童數位安全把關的嘗試。

(新聞來源:『過濾不良App 電信推安心鎖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安心鎖 安心網
    全站熱搜

    Hyperconver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