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571_515852698478167_2021710227_n  
小時候總是會這個大時鐘給吸引,等待到定點時,大鐘便會如同音樂盒的複雜機關,有許多花樣跑出來。因此每次經過這個時鐘,就想到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爸媽帶著小朋友外出時,不要忘記生活中的小確幸,時時刻刻點點滴滴的在發生,只要駐足就可以享受跟體驗。不一定得跑到遊樂園,或親子專屬的遊戲場,即使是血拼也可以找到親子同樂的時光,不是嗎?

相片來源:黑貓小姐 投稿

大家對小時候跟著爸爸媽媽逛街,是否還有深刻的印象呢?跟孩子說當時的各種趣事吧。歡迎投稿:http://hyperconvergence.pixnet.net/blog/post/1330677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新匯流基金會
    全站熱搜

    Hyperconver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