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SchoolWiki 大學升學百科  
由一群還在念大學的大孩子們,為了解決目前升學資訊不對稱而打造的協作平台
『WikiUrschool 大學升學百科』。

WikiUrSchool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仿照 wiki 維基百科的概念,採用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的方式編輯平台上的內容。讓全台各個系所的大學生分享就讀感想、課程內容等資訊,而已畢業的學長姐,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畢業出路、心路歷程。

這個平台,善用了網路與社群的力量,讓更多升學和學習路上有著困惑的學弟學妹們,可以透過數位即時的特性,達到雙向溝通的目的。

我們似乎看見,更多知識的傳承,資訊的傳播,透過數位正在發揮更大的效益。

WikiUrSchool:http://wiki-urschool-wiki.bitnamiapp.com/mediawiki/index.php/首頁

(報導來源:『選錯科系誤一生!大學生創 WikiUrSchool 升學資訊平台造福高中生』/科技報橘)

arrow
arrow

    Hyperconver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